首日(6)《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中,來自韓國賽區的Samsung Galaxy(SSG)連續奪下兩場勝利,而且兩場都是靠著後期近乎完美的團戰擊敗敵人獲得勝利,但當家的中路選手「Crown」李閔浩仍然在反省,表示自己在隊上台灣隊伍J Team(JT)的中路選手FoFo時並沒有打好,是其他隊友的好表現帶來了轉機。

SSG於首日亞洲對抗賽中連奪兩勝,談到勝利原因必然是打野選手「Ambition」姜燦勇認為可以歸功於他們隊上都是韓國選手,所以沒有溝通上的問題,引此每次團戰開啟前都能溝通進場時機,進而製造優勢帶來勝利,而且韓國賽區隊伍對於《英雄聯盟》這款遊戲的了解程度也遠高於其他賽區,所以才能穩住態勢,但面對上台灣隊伍JT,SSG在前期打的吃力,訪談間中路選手Crown更是悶悶不樂,表示自己對比敵手FoFo而言並沒有打得很好,反而是在隊友的幫助下打出勝利,所以也會好好努力精進,談到覺得最難纏的對手,Crown笑著說:「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吧,SKT的Faker。」可見得Faker真的是所有中路選手的心魔。

但由於SSG連下兩城,所以目前沒有進一步的賽事,Ambition表示想宅在房裡,Crown想找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放鬆,上路CuVee、射手Ruler與輔助CoreJJ表示想好好嘗嘗美食或逛逛夜市,好好享受台灣之美。

SSG於首日亞洲對抗賽中連奪兩勝,談到勝利原因必然是打野選手「Ambition」姜燦勇認為可以歸功於他們隊上都是韓國選手。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