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昔日的一同馳騁戰場的戰友,現在卻是隔著楚河漢界的敵手。在這次《英雄聯盟洲際賽亞洲對抗賽中便出現了這樣的令人難過的情景,目前於KT擔任AD選手的「Deft」與EDG的輔助選手「Meiko」便是這樣的狀況。

7月6日《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即將開打,台港澳、韓國、中國大陸三賽區共16支隊伍齊聚港都,也讓許久未見面的老對手再次見面,自然也有昔日的戰友重逢,KT的AD選手Deft與EDG的輔助選手Meiko便是如此,兩人曾經都效力於EDG,而且在下路成為叱吒風雲的搭檔,兩人極佳的默契與超強的推線能力,在當時傳為佳話,搭配上EDG的打野選手「廠長」clearlove更是無人能敵。

然而就在去年年底,EDG於中國大陸賽區的德馬西亞杯奪冠之後,Deft便離開EDG,由於Deft略長Meiko兩歲,平時也總是會多多照顧自家的輔助選手,使得同為室友的兩人感情十分深厚,當時Deft離開前還逗趣的表示:「不知道下一個新來的AD選手能不能忍受你的鼾聲,但我相信,當我不在的時候,你也能做得很好,而且發展得更好。」而在德瑪西亞杯頒獎典禮上,Deft看著Meiko笑著摸了摸他的頭,而這次見面,Deft一樣的動作也讓粉絲們不禁感到辛酸及悵惘。

不過除了共進飯局以及在訓練室中聊天暢談,今日(5)下午EDG的教練阿布更在微博上加碼爆料,貼出昨晚飯店內的照片,Deft與Meiko兩人共寢一床,更幽默地表示:「雖有預料,但猝不及防。」也展現出這兩位選手之間深厚的感情,也期待兩位選手能夠在賽場上打出精彩的操作,為粉絲們帶來當年的風采。

Deft與Meiko於訓練室中談笑風生。   圖:翻攝自 EDG 微博

兩人相偕前往用餐。   圖:翻攝自 EDG 微博

Deft(左)與Meiko(右)一同於自助餐選菜。   圖:翻攝自 EDG 微博

Deft(左)邀請Meiko(右)一同與韓國戰隊KT的隊友一同用餐。   圖:翻攝自 EDG 微博

EDG的教練更曬出昨晚兩個人共寢一床的照片。   圖:翻攝自 JX阿布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