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不用怕,今(5)天上午,位於基隆的暖暖親水公園重新開放,而暖暖親水季活動也同步登場,現場不但有各種活動,還有免費冰淇淋能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加,氣氛嗨到最高點!

暖暖親水季活動上午熱鬧登場,加上親水公園重新整修開放,吸引比過去更多的人超!而這次的整修主要將過去較無人氣的設施拆除,並換成讓大小朋友都喜歡的特色溜滑梯!基隆市長林右昌自然是沒有錯過這場屬於基隆在地的盛事,親自出席開幕活動。

不同於以往的親水季活動,今年暖暖區公所除了規劃一連串的親水活動,還在開幕儀式中推出「奇趣泡泡派對」,即日起到8月31日為止,每週六都會有清涼水槍大戰,7月16日當天,更會配合靈義郡西秦王爺聖誕繞境,在晚上施放河岸煙火!

另外,林右昌則指出,這次暖暖區公所除了把原有的噴水設施整修之外,也把原本的罐頭遊樂器具拆除,換成四座別具特色的溜滑梯,在這炎炎夏日,讓基隆市民有個很好的休閒去處,也歡迎外縣市的朋友一起來基隆,體驗這個不比宜蘭童玩節遜色的親水空間。

他還提出對於這公園的未來願景,林右昌認為暖暖親水公園將會成為北台灣的重要戲水地點,未來會進一步將親水公園與溪邊結合為親水河岸,打破人與河川的界線!

暖暖親水公園噴水設施開放時間自7月5日至8月31日,每天上午10時至11時30分、下午4時至5時30分,但星期一及星期五進行清潔維護及換水作業,噴水設施將暫停;暖暖區公所也特別提醒民眾,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暖暖親水公園。

 

這次暖暖區公所除了把原有的噴水設施整修之外,也把原本的罐頭遊樂器具拆除,換成四座別具特色的溜滑梯。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不同於以往的親水季活動,今年暖暖區公所除了規劃一連串的親水活動,還在開幕儀式中推出「奇趣泡泡派對」,即日起到8月31日為止,每週六都會有清涼水槍大戰,7月16日當天,更會配合靈義郡西秦王爺聖誕繞境,在晚上施放河岸煙火!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與市議員林明智、連恩典等人一同出席親水公園啟用儀式,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這個免費的戲水空間。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