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亞太地區的八支戰隊《鬥陣特攻》參與的太平洋職業錦標賽 (OPC) 第一季於上周六 (1) 畫下完美句點,在長達13周的賽事中,各隊皆展現運動家精神努力奮戰,為自己的隊伍與國家競逐榮耀,最終由台灣職業戰隊Flash Wolves閃電狼擊敗澳洲勁旅Blank Esports,拿下首季的冠軍頭銜與 300 萬獎金。

雖然閃電狼賽季開始之前,因隊伍調整而表現不佳,但調整完成後不僅屢創佳績,反觀Blank Esports上禮拜雖然擊敗了ahq,但打得相當艱辛, 而在總決賽的首日,閃電狼以4比0擊敗Blank Esports, 第二天Blank Esports便先給了閃電狼一個下馬威,在「伊利歐斯」這張地圖上大獲全勝,但閃電狼很快地便以「國王大道」扳回一城,第三局「伏斯凱亞工業區」,閃電狼由於失誤連連,使得Blank Esports意外奪得一勝,但接著閃電狼便連下三局,最後獲得了勝利,並帶走了冠軍獎盃與三百萬元的獎金。

但總決賽結束之後,緊接登場的便是《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升降賽現場賽,DeToNator.Korea (韓國)、Libalent Supreme (日本)、Team Ardeont (韓國) 與Talon Esports (香港) 等四強隊伍將以雙敗淘汰賽制,於 7 月 5 日 (三) 晚間 5 時和 6 日 (四) 晚間 7 時,爭奪進入OPC第二賽季的兩席資格。

Flash Wolves閃電狼拿下 OPC 首季冠軍頭銜與 300 萬獎金。   圖:暴雪娛樂/提供

Flash Wolves 閃電狼。   圖:暴雪娛樂/提供

澳洲隊伍 Blank Esports。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