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產業在台灣漸漸起飛,不僅選手在國外屢創佳績,在各方人士大力推動之下,政府也逐漸重視電競,除了將列入體育項目,電競替代役與結合教育推甄都是政府正在積極推動的,但仍有很多民眾不懂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的實際業務,因此也特別邀請了實況界有名的張家兄弟:統神與國動還進行宣傳,短片內容不僅爆笑,同時也傳達了重要的規劃與未來的藍圖。

日前 CTeSA公布一支「張家兄弟 ft. 鄭寶清電競協會滑起來】」影片,在短片中CTeSA理事長鄭寶清以《鬥陣特攻》中的角色「閃光」的台詞俏皮進場,與知名實況主張家兄弟:統神、國動一同主演短劇,並表達往後將會比照其他體育項目的國手規格,進行選手的選拔,進而保障選手的職涯,與相關的未來規劃,也期待這樣的宣傳能夠達到效果,使得更多人能認識電競產業,進而促進產業發展。

 

CTeSA理事長鄭寶清以《鬥陣特攻》中的角色「閃光」的台詞俏皮進場,與知名實況主張家兄弟:統神、國動一同主演短劇。   圖: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   圖: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