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MWC2017(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海場正式開跑,而本次的「最佳智慧型手機」大獎由Samsung推出的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8、S8+摘下桂冠;而這份評定的品項包括了外型設計、使用體驗、上手難易度、創新性、和額外功能帶來的價值……等等!

該獎評委是由記者、分析師、市場影響力調查學者擔綱,而這項獎項等同向手機進行全面性評鑑,因此對於手機而言,此獎堪稱最高肯定、殊榮!

Samsung  Galaxy S8、S8+,在推出時以前所未有的極高配備力壓市場,包括6.2吋的2960x1440高解析大螢幕,還有1200萬像素的雙主攝影鏡頭,前置鏡頭則具800萬像素;而S8、S8+也分別坐擁3000、3500 mAh的電池容量;高達IP68的防塵防水也頗受好評!

另外,S8系列還以OLED曲面螢幕,使其外觀設計贏得滿堂彩!甚至連生物辨識的虹膜辨識功能也搭載於上!儘管仍有許多Samsung使用者表示,Samsung的軟體調校仍相當差勁,讓這支手機有所缺陷,但其硬體的強韌似乎仍舊讓評委們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