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任天堂接連推出紅白機、NES的復刻主機NES Classic、Famicom Mini,不但能夠親手握上相隔20年的「任式」控制手把,更能一品經典復古8bit遊戲!而現在,任天堂將推出第三部懷舊主機SNES,而且裡面也將同樣內建遊戲和操控器! 

而這21個遊戲都頗為知名,包括《魂斗羅 Spirits》、《超級大金剛》、《地球冒險 2》、《最終幻想 VI》、《F-Zero》、《星之卡比 超級豪華版》、《卡比之碗》、《薩爾達傳說 眾神的三角神力》、《洛克人X》、《超級瑪利歐賽車》、《超級瑪利歐世界》、《超級瑪利歐 RPG》、《耀西島》……等等,還有《聖劍傳說 2》、、《超級惡魔城IV》、《快打旋風 II 加速版》、《超魔界村》、《超級銀河戰士》、《Super Punch-Out》等遊戲;連《星際火狐》和其一度難產的續作《星際火狐 2》都有,可謂是誠意滿滿!

這次預定出售的SNES將會分為美版的SNES Classic,歐亞版本的Mini SNES(Super Famicom)雙造型的版本;任天堂在其官方推特上表示,這款定價為80美元的主機內,都含有兩隻2個遊戲搖桿,以及21個遊戲!

 

前些時候,任天堂接連推出紅白機、NES的復刻主機NES Classic、Famicom Mini,不但能夠親手握上相隔20年的「任式」控制手把,更能一品經典復古8bit遊戲!而現在,任天堂將推出第三部懷舊主機SNES,而且裡面也將同樣內建遊戲和操控器!   圖:翻攝自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