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J系列,一直以來以低價和簡易的配置,搭配多種低價方案的行銷,使其擁有不錯的市占率;不過現在傳出Samsung有意將J7改名為Halo,在美國上市。

根據知名科技網站GSMA的消息指出,Samsung有意將J7更名為Halo,並交與美國手機營運商Cricket Wireless進行發售;而這次系列名的更改似乎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僅會在外觀上重新設計,似乎是想脫離與價格掛勾多時的廉價外觀。

假設Galaxy Halo真如爆料所說的,配置上毫無改變,那麼這隻手機將會搭載Samsung 自製的14nm中階八核處理器Exynos 7870;同時還會有內建的2GB處理記憶體,和16GB的內建儲存空間;並採用5.5吋的1080p螢幕。

鏡頭方面則是會有前置500萬,搭上後置1300萬像素攝像頭;並有內建約3600 mAh容量的電池,以現今來說是隻相當具水準的中高階手機;而目前J7將預定在7月份推出,價格為340歐元(折合新台幣1萬1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