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的排名向來因為不準確而被笑稱是「反指標」,這周ESPN強勢看好ahq,果然再度點燃「冥燈」,昨日(17)的夏季賽中ahq大意失荊州敗給JT(J Team),使得目前JT與RG(Raise Gaming)並列第一,也讓人不禁感嘆這次LMS夏季賽讓人無法看穿結果!

第一局比賽,在遊戲前期JT透過跑線與衝突,利用高機動性的陣容不斷打贏小型會戰累積優勢,而召喚峽谷也是站在JT這邊,連續拿到火龍、地龍,27分鐘時更毫不客氣的奪下巴龍,接著連續激烈爆發的會戰,JT仍然保持的經濟的領先與優勢,最後再次拿下巴龍,並挾著遠古巨龍的增益拿下這局的勝利。

第二局,ahq似乎想一洗前恥率先領走了上局表現亮眼、團體控制技能多、能夠輕易切割戰場的角色蒂瑪西亞楷模「嘉文四世」與岩石編織者「塔莉雅」,遊戲前期ahq的輔助選手Albis表現搶眼,得到了線上的優勢,但當下路劣勢、上路就必須帶風向,JT轉身漂亮拿下預示者,並帶著牠到中路強勢逼戰,ahq應對不及,使得JT的打野Alex拿下三連殺,之後JT毫無顧忌地開始吃起巴龍,ahq想搶卻賠上了自家上路Ziv,此時整場遊戲地節奏已經掌握在JT的手上了,BeBe與FoFo站在Morning身後,在極佳的默契配合下穩穩輸出,最後奪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第一局JT Morning表現極為亮眼,遊戲後期一個越塔強殺更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YouTube頻道

第二局最後一波會戰,JT兩位主要輸出並沒有倒下,在絕佳的搭配之下,Bebe一個「開秀」拿下三連殺。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YouTube頻道

目前JT與RG並列第一,這樣的結果實在讓人驚訝。   圖:翻攝自 Garena LMS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