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火車旅遊,是不是還存留著怎麼坐都不舒服、睡不著但醒著又很無聊的印象呢?全台唯一的觀光火車「環島之星」要替你顛覆搭火車旅遊的印象!

有別於一般台鐵列車,「環島之星」打造豪華豐富的軟硬體設備,寬敞舒適的頭等客艙座椅和明亮寬廣的觀景車窗,改善基本的搭車環境,而無限供應的餐車吧台提供了台灣道地的在地美味,另外還設有卡拉OK娛樂車廂以及多元好玩的主題活動等,讓火車不再只是交通工具而已!

自從「環島之星」推出後,深受家庭客群青睞,一方面可以免去自行開車的疲倦,且車上針對不同年齡層所規劃的娛樂設施或活動,讓全家老小都可以歡度車上時光,使旅途中的交通時段,不再是讓人難熬的過程,可以從上車的那刻起,就開始享受旅途的樂趣。

搭配「環島之星」列車,有不少旅行業者看到這波熱潮,也紛紛推出套裝行程,讓沒時間自己安排行程的人,可以更方便享受到搭火車出遊的樂趣。

「環島之星」提升軟硬體設備,讓搭火車不再只是旅途的過程   圖:易遊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