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的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verwatch Pacific Championship,簡稱OPC)第九周賽事,於日前畫下句點;而伴隨閃電狼(Flash Wolves FW)場場以3比0成績狂奪15連勝,他們也成為目前的戰績王! 

在本周一開始,閃電狼便接連面ahq、Blank、M17等強者,接連硬戰下閃電狼不顯疲態,反而越戰越勇,居然以場場直落三的成績,狂奪15連勝,更等同獲得了45場遊戲勝利,堪稱目前的大魔王了。

另外,為了追趕上閃電狼腳步,ahq與Blank(BLK)打起來格外賣力,先前總是無法突破ahq、打出破口的Blank這次在努巴尼戰場,先以萊茵哈特的巨盾抵抗托比昂防守力超群的砲塔,接著數次由溫斯頓、士兵76將車往終點推進,然後EATUUP閃光以精湛技巧擊殺安娜,搭配隊友蜂擁而上,終於打倒ahq,成功一波倒!

《鬥陣特攻》的OPC現在仍在暴雪電競館開打,第十周賽事將會於6月9日晚上七點開戰,首戰將由(HKAHong Kong Attitude)對上BLK,第二戰則由ahq對抗DTN(Detonator Global)。

來自澳洲的BLK努力扳倒ahq,分數排行也來到僅只由FW的第二名。   圖:翻攝自OPC

BLK獲勝的關鍵,除了溫斯頓、士兵76的火力輸出,閃光擊殺身為補給線的安娜亦是重要功臣。   圖:翻攝自O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