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賽區的《英雄聯盟夏季賽都如火如土的開打中,北美賽區因為戰隊實力相近,所以打得更是火熱,今天(6)Riot Games官方公布了北美夏季賽首周的數據,結果令人震驚,春季賽的前端班不僅全部墊底,巴西季中賽的北美代表TSM更以一勝一敗屈居第五,讓人跌破眼鏡。

目前《英雄聯盟》夏季賽第一週結算,由Echo Fox(EFX)、Counter Logic Gaming(CLG)、Team Dignitas(DIG)、Immortals(IMT)以連二勝同居第一,而在春季賽奪冠而成功進軍巴西季中邀請賽的TSM似乎因為賽後調適不佳,以一勝一敗的戰績屈居第五,這也是目前繼中國賽區的WE、韓國賽區的SKT之後,第三支從巴西季中賽回來後,因為不適應新遊戲版本而表現得不佳的戰隊。

根據官方統計,普遍而言表現最佳的是近來調整作息成功的IMT,最漂亮的擊殺助功數比由IMT上路選手Flame以11.3的亮眼成績奪下,同隊的中路選手Pobelter則以10.2緊追在後,而最多擊殺數也是由Pobelter以26個人頭拿下這個獎項,值得一提的是官方這次公布的不僅是遊戲中正面的數據,更公布了一項有趣的統計:「誰是被單殺最多次的人」,這個獎項由C9的上路選手Ray奪下,他在五場遊戲中被對手單殺整整10次,而春季賽也是他被對手單殺最多次,在十次的遊戲中被敵手單殺14次。

另外目前打得最長的一場對戰是C9對上CLG的比賽,打了整整近一小時。最常被選擇的英雄則是有強大控場與保排技能的「露璐」、輸出極高而且有強大控場技的射手角色「法洛士」以及進可攻、退可守、能夠帶領隊伍進退自如的輔助角色「卡瑪」,而最常被禁用的角色則是近來更改技能、具有超強控場技的魔人「札克」。

而且這次北美夏季賽相當有趣的一點是:不僅是TSM表現不佳,目前排名第五,就連春季賽亞軍的C9、季軍的Phoenix1,殿軍的FlyQuest目前都已0:2墊底,而這樣令人跌破眼鏡的表現也讓人不禁感嘆北美賽區真的是驚奇連連,不到最後,真的不知道冠軍獎盃或落在誰家!

今天(6)Riot Games官方公布了北美夏季賽首周的數據,目前由Echo Fox(EFX)、Counter Logic Gaming(CLG)、Team Dignitas(DIG)、Immortals(IMT)以連二勝同居第一,而在春季賽奪冠而成功進軍巴西季中邀請賽的TSM似乎因為賽後調適不佳,以一勝一敗的戰績屈居第五。   圖:翻攝自Riot Games

根據官方統計,普遍而言表現最佳的是近來調整作息成功的IMT。   圖:翻攝自Riot Games

最常被選擇的英雄則是「露璐」、「法洛士」以及進可攻、「卡瑪」,而最常被禁用的角色則是「札克」。   圖:翻攝自Riot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