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衛報」(Guardian)報導,曼徹斯特演唱會自殺炸彈攻擊案的案情外洩,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在布魯塞爾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 峰會上,將向美國總統川普表達關切。

路透社引述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導,英國政府對於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2日演唱會爆炸案的調查細節外洩「大為光火」。這起爆炸案奪走了22條人命。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梅伊料將在今天稍後舉行的峰會上向川普表達關切案情外洩事宜。

曼城爆炸案發生不到24小時,美國媒體就披露嫌疑人沙爾曼.阿貝迪(Salman Abedi)的身分,觸怒倫敦當局。

英國內政大臣魯德(Amber Rudd)今天稍早表示,她對阿貝迪的身分曝光「十分惱怒」,並警告華府「不要再犯」。

不過,美國媒體洩露案情的情況仍持續,「紐約時報」(NYT)今天披露演唱會爆炸現場的鑑定調查照片,其中包括阿貝迪用過的背包碎片。

英國警方首長今天譴責這種在案情還在調查,卻公布可能證據的作法。他們還表示,案情外洩代表違反信任,破壞英國警方的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