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演唱會驚傳爆炸,目前英國警方證實,至少19人死亡、50人受傷,已經朝恐怖攻擊方向偵辦。

英國BBC報導,亞莉安娜22日晚間在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吸引數千歌迷朝聖,就在演唱會接近尾聲,眾多歌迷正準備離場之際,體育館傳出驚人的爆炸聲響,觀眾尖叫著逃離現場。

目前大曼徹斯特警察局(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在推特上發出聲明,證實已經至少有19人死亡、約50人受傷,警方也已經朝恐怖攻擊方向偵辦,不過目前案發現場沒有發現任何遺留的可疑物品。由於現場混亂,警方呼籲民眾耐心等待進一步的消息。

外電報導,靠近體育館的曼徹斯特維多利亞火車站目前火車停駛,警方指揮民眾離開現場。1名22歲的歌迷Robert Tempkin向BBC記者形容館內混亂情形,他說有人尖叫嚷著看到了血,有人說是揚聲器爆炸,有人說是氣球爆炸,地上一堆大衣和電話,每個人都忙著逃離,很多救護車,但他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據了解,歌手亞莉安娜本人並沒有受傷,而現場仍處於混亂中,警方呼籲民眾不要前往事發地點,表示將儘快清點現場人數,努力讓他們能與親人聯繫。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22日晚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演唱會,傳出爆炸事件,歌迷驚恐逃生。   圖:翻攝BBC/hannawwh推特影片

英國大曼徹斯特警察局在推特上發出聲明,證實已經至少有19人死亡、約50人受傷,警方也已經朝恐怖攻擊方向偵辦。   圖:翻攝大曼徹斯特警察局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