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昨(20)日在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中,拿下過半數的選票,以14萬多票當選國民黨黨主席,他今(21)天凌晨在臉書向其他候選人及工作同仁表達謝意,並表達重返執政的決心。同時,他今天分別排定拜會韓國瑜和潘維剛的行程。

針對這次選舉結果,吳敦義認為,「這是見證歷史的這一刻,是中國國民黨團結的開始,更是國民黨新時代的來臨!」

吳敦義在臉書寫道,「我要向所有一起參與這場選舉的同志表達感恩與謝意,我們都是中國國民黨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未來黨的改革與創新,不能沒有大家。」、「同時,我要謝謝所有的工作同仁,海內外後援會的朋友,以及競選辦公室的所有志工,與各位一起並肩而行,為黨的振興再起一起努力,我要致上我最大的感謝,這是我的驕傲與光榮!」

吳敦義即將面對2018年的地方選舉以及2020年總統選舉,他也不忘向黨員信心喊話:「我們已經站在重返執政榮耀的第一里路,2018年九合一全國地方大選、2020年總統立委選舉的挑戰,也在我們的眼前,各位黨員同志先進,我們一起來為中國國民黨加油!團結、改革、向前行,加油,中國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