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舉辦Google I/O 2017活動於昨(20)日圓滿落幕,屆時大會官方公布了幾項今年度的最佳應用程式;備受矚目的最佳多人遊戲獎項,最終由暴雪娛樂的《爐石戰記》(Hearthstone)拿下。

Google I/O為Google一年一度的開發者盛會,往往Google會在I/O大會上發表一些重磅的軟硬體產品,並公布一年以來各項最佳程式的評選,從超過100萬個Google Play免費和付費應用程式當中,挑選出最佳應用程式與遊戲。內容包含最佳獨立創作遊戲、最佳新創、最佳 Android Wear 體驗、最佳電視體驗、最佳電視體驗、最佳AR體驗、最佳多人遊戲等諸多獎項。

在萬眾矚目的「最佳多人遊戲」中,由暴雪娛樂設計的多平台電競卡牌遊戲《爐石戰記》不負眾望的拿下最佳多人遊戲的殊榮。但原本以為能獲「最佳 AR 體驗」的高人氣 AR 遊戲《Pokemon Go》卻落榜,取而代之的是被評為最有創意跟想像力的 AR 應用程式《WOORLD》。

同時,獲得「最佳電視體驗」的《Red Bull TV》,也被大會評定是為大螢幕體驗所設計的最佳應用程序遊戲。「最佳新創」最終也由新創團隊 Telepathic 開發的應用程式《HOOKED》所拿下。

 

 

由暴雪娛樂設計的多平台電競卡牌遊戲《爐石戰記》不負眾望的拿下最佳多人遊戲的殊榮。   圖:翻攝自爐石戰記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