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能量飲料廠商 RedBull(紅牛) 昨(19)日正式宣布將成立《英雄聯盟》戰隊,並將於夏季賽挑戰歐洲 EUCS 夏季預選賽,目標是擠進EUCS的次級聯賽,朝歐洲《英雄聯盟》最高殿堂邁進。

RedBull紅牛公司是一家創辦於奧地利的運動飲料公司,在台灣以廣告台詞「給你一對翅膀」成為廣為人知的能量飲料。

RedBull過去曾贊助過TSM、C9、FW 等知名隊伍,在昨日確定成立了第一個屬於自己的戰隊。目前確定隊伍中的人員名單上路及打野兩位選手將會由韓籍的Thal及Moojin來擔任,而值得一提的是輔助位則是找來了曾效力歐洲 H2K Gaming、北美 Team SoloMid的知名選手kaSing。

知名能量飲料廠商 RedBull(紅牛) 昨(19)日正式宣布將成立《英雄聯盟》戰隊,並將於夏季賽挑戰歐洲 EUCS 夏季預選賽,目標是擠進EUCS的次級聯賽,朝歐洲《英雄聯盟》最高殿堂邁進。   圖:翻攝自kaSing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