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投開票,基隆和北投傳出票被冒投。副主席郝龍斌表示,希望黨中央查察清楚,選舉的公平公正對選後團結是關鍵。他也有信心進入二輪投票。

前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指控,一位胡小姐入黨資料填在松山區,結果投票地點跑到北投區,結果被冒名頂替;郝龍斌辦公室也說,基隆監票員回報,基隆暖暖區有一位黨員持投票通知前往投票所投票時,發現票已經被冒投了,甚至連印章都蓋印領票。

郝龍斌下午3時50分左右和競選總幹事蕭景田抵達中央黨部,慰問黨務人員辛勞,郝龍斌說,任何選舉中的爭議,投票現場有黨務人員向選監小組回報,希望中央黨部清楚查察,這次選舉的公平公正,對選後團結是關鍵,任何爭議都應該徹查清楚。

郝龍斌說,他現在不做揣測,等黨中央查清楚再說,由黨公開負責對外說明。

談到選情,郝龍斌說,一向對自己的選情樂觀,一輪要有人過半幾乎不可能,他對於進入二輪投票有信心,也有信心爭取二輪勝選

郝龍斌陣營也說,基隆監票員回報,基隆暖暖區有一位黨員持投票通知前往投票所投票時,發現票已經被冒投了,甚至連印章都蓋印領票。   圖:新頭殼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