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就職滿周年,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在臉書強調,「我說過,來擔任行政院長,就是要來解決問題!」不過,他坦言,改革的路途還很遙遠,我們需要繼續努力,帶領台灣繼續前進。

英全政府滿周年,林全在臉書表示,去年的520,我們踏出執政里程的開始,以「創新、就業與分配」作為經濟發展的施政原則,全面推動結構性的轉型改革,奠定並擴大國家永續發展的基礎。

我說過,來擔任行政院長,就是要來解決問題!

林全說,過去一年,除了商議各項政策,更走訪各縣市,將各方意見帶回來,視為政策所要。陸續推動的各項政策,雖然有重重阻礙,但我們一一來解決。

他強調,三月底時,我們提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希望能夠刺激景氣,加速台灣產業轉型升級,提升台灣的競爭力。在這裡感謝立法委員的支持,讓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能夠順利通過委員會審查,跨出台灣發展的重要一步。

林全指出,過去一年,感謝行政團隊的努力,以及各位對我們的批評和指教。改革的路途還很遙遠,我們需要繼續努力,帶領台灣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