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最後衝刺時刻,各候選人陣營紛紛卯足實力、全力衝刺,雖然今晚下著雨,不過以音樂晚為主的郝龍斌,今天仍有上千人到場聲援,藍委張麗善表示,風雨更具信心,明天是國民黨關鍵的日子,呼籲大家選出有宏觀的領導人。

為了凝聚黨內支持者的力量,郝龍斌今晚舉辦一場「挺郝改變之夜」,希望為明天國民黨主席第一輪選舉催票,來自各地的支持者,有的搭乘專車,有的自行搭車前往會場,出席這場郝龍斌這場音樂盛會。

不過,天公不作美,傍晚時分即開始下起雨,晚會開始時雨勢仍未停歇,由於這次包括吳敦義、洪秀柱及郝龍斌民調都在伯仲之間,因此今天的選前之夜顯得特別的重要,催票力道更力強勁。

郝龍斌這次雖然以音樂會方式凝聚支持者的心,但仍有不少黨內政界人士出面力挺,包括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全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以及雲林藍委張麗善都到場力挺。

張麗善表示,政府要開放核災食品時,郝龍斌帶領大家連署公投反對核災食品輸入台灣,她稱讚郝是個敢做敢當的人,而明天是很重要的關鍵日子,國民黨一定要選出一個有宏觀的領導人,所以風雨要更加具信心。

蕭景田則說,唯有讓郝人出頭,帶領台灣做對的事,台灣才有希望,相信大家對這快樂一夜是有期待的;羅智強也說,台北市現在的成果,都是郝龍斌任內做的,顯示郝是一個有能力的領導人,讓好(郝)人出頭,就是讓台灣更好,呼籲「不要讓好的人寂寞」。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19日舉辦挺郝音樂晚會,雖然下著雨,不過郝龍斌支持者仍冒著風雨前來力挺。   圖:林人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