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基金會12週年募款餐會19日晚間在典華飯店舉行,前總統陳水扁今晚直接出席。中監開出「5不」要求,不進入活動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據了解,陳水扁可能不會理會,直接進入會場。

凱道格蘭基金會19日晚辦募款餐會,餐會現場主桌安排包括,前總統陳水扁、前副總統呂秀蓮、凱達格蘭基金會董事長高志鵬、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伉儷、民進黨副秘書長卓榮泰、遠景基金會董事長陳唐山、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現任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台灣國家聯盟吳樹民、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扁之子陳致中、陳水扁主治醫師陳順勝及其夫人、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虎,總計16人。

對於中監同意其在該次活動鄰近適當之處所與朋友見面,但不進入活動會場,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表示,按照今天的氣氛,不可能再去坐新娘房,他一定會進場。

而從會場來看,工作人員除了視察一下去年陳水扁待過新娘房外,也不再派人看守。看來陳水扁此次應該不會再被隔離在小房間裡。

凱達格蘭基金會19日在大直典華飯店舉辦12週年募款餐會,主桌上已經放好陳水扁名牌。   圖:林朝億/攝

凱達格蘭基金會19日在大直典華飯店舉辦12週年募款餐會。   圖:林朝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