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今(19)日早上展開的《爐石戰記》世界大賽Day18賽事,台灣代表隊在經過第一局的敗陣之後連下三勝,最終3:1擊敗了越南代表隊,獲得了小組賽的第二勝,暫居分組第二名。

由台灣好手Tom60229、Pinpingho、ahqRoger、山下智久所組成的台灣代表隊,在經過先前與波蘭以及墨西哥的對決之後,今日將要對上來勢洶洶的越南隊。

首局比賽台灣選手山下智久雖然不幸敗陣給了越南女選手Chani,但接連的三場比賽台灣選手沒有再給對手任何機會,接連都取下對手勝利,台灣隊以3:1取下本日比賽的勝利。

世界大賽目前是第一階段小組賽,48個國家代表隊分為8個小組,小組前三可晉級第二階段。台灣目前於G組中以2勝1敗的戰績暫列第二,日後將於6/9(五)早上 9:00出戰新加坡、6/13(二)下午 4:00對陣土耳其。

世界大賽目前是第一階段小組賽,48個國家代表隊分為8個小組,小組前三可晉級第二階段。台灣目前於G組中以2勝1敗的戰績暫列第二   圖:翻攝自爐石戰記官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