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打得火熱,各候選人各自在選前最後一天拉票、造勢,一直以來強調「中道力量」的參選人之一詹啟賢今 (19) 日上午前往新竹拜票,他表示,競選期間讓黨員認識候選人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不應花大筆資金投入在造勢、選前之夜等活動。

國民黨參選人詹啟賢今日上午前往新竹水源市場拜票,結束後繼續參加「黨員當家作主」座談會,並和前來支持的民眾坐下來品嚐新竹米粉。

關於選前之夜是否邀請藍營大老站台,詹啟賢認為,這次黨主席選舉,真的就是要讓黨員做選擇、做主,競選期間讓黨員認識候選人才是最重要的,這個也是我一路參選以來主要的做法。

他還說,我要的是一個不一樣的國民黨、一個改變的國民黨,不能再維持老套、過去的那種做法,國民黨要改變的話就從此次選舉開始做起,而不只是嘴巴講,以後再說。

詹啟賢表示,自己從一開始參選至今,完全跟過去不一樣,關於競選期間,其他候選人各自投入大筆資金,進行造勢、選前之夜等活動,他認為黨主席選舉不應該如此。

面對媒體提問說選前倒數之際想再對黨員說的話時,詹啟賢說,黨員們心中要有一把尺,你對黨的期待是什麼,你心望這個黨將來怎麼樣,那誰能做到這點,由這個地方去選擇最適當的,不是誰告訴你什麼,或者有人給你什麼樣的方便,都不是作為一個黨員。他最後強調,對黨要有一個理念,看到你的理念選什麼人,其他不重要。

會後,詹啟賢與來參加的支持者共同品嚐新竹米粉。   圖:詹啟賢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