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電視臺Astro TV知名旅遊節目「ROMANTIKA」將播出台灣特集,大馬人氣歌手哈維茲(Hafiz Hamidun)與其嬌妻喬依(Joy Refva)日前來台拍攝新婚蜜月旅行,前往台北耍浪漫,不僅登上陽明山美是老屋喝咖啡、搭貓空纜車情說愛,也品嚐多道清真認證(Halal)料理。

這個月初才新婚的哈維茲及喬依夫妻檔 ,是大馬知名人物,哈維茲曾獲2016年全球500大最具影響力的穆斯林人物,目前為知名歌手兼音樂製作人,喬依則是美妝品牌Merve創辦人,別具明星氣質。兩人走訪台北度蜜月,登上陽明山浪漫咖啡屋、參觀北投地熱谷及新車站,也搭乘貓空纜車眺望台北,品茗之餘享受兩人甜蜜時光。

哈維茲表示,他由衷陽明山的自然美景,也很喜歡地熱谷及新北投車站的溫泉氛圍, 能將長途旅行的疲勞一掃而空。喬依提到台北街頭 風景令人印象深刻,適合旅途中漫步,另外街上的特色雕像及藝術品也相當吸睛。

同為穆斯林的兩人,也拜訪台北幾間經過清真認證的料理, 哈維茲坦言, 台北餐廳、飯店所提供的清真料理相當美味,而相較吉隆坡,入夜的台北街頭人群熙熙攘攘,因治安良好晚上也可漫步其中,欣賞車水馬龍的浪漫夜景。

穆斯林電視台Astro_TV拍攝團隊及Hafiz夫婦16日前往101觀景台取景。   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安排5星飯店法國主廚製作手工甜點讓哈維茲夫婦品嚐,祝賀新婚愉快。   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臺北市觀傳局與穆斯林電視台Astro_TV合作,邀請哈維茲及喬依夫妻來臺北拍攝節目。   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