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在20日登場,各候選人皆積極爭取選票,不過就在選情緊張之際,《鏡週刊》爆料指出,上個月才在公開活動表態支持洪秀柱的花蓮縣長傅崑萁,近日密會吳敦義,除了表態支持吳敦義外,還向吳透露自己握有6,000張黨員票,只要一出手,絕對可以左右戰局。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三天,六位候選人包含吳敦義、洪秀柱、郝龍斌、潘維剛、詹啟賢,以及韓國瑜等,都已進入最後衝刺廝殺階段。而在這緊張時刻,《鏡週刊》爆料,上個月才公開表態要支持洪秀柱的花蓮縣長傅崑萁,卻在近日密會吳敦義,甚至表態要支持他。

根據《鏡週刊》報導,洪秀柱上個月一場黨主席選舉造勢活動中,傅崐萁意外現身,讓外界認定「挺柱」意味濃厚。不過就在黨魁爭霸戰進入倒數之際,傅崐萁透過關係人居中安排,與吳敦義密會,並信心滿滿的告訴吳敦義,自己手中握有6,000張黨員票,其中包含花蓮的5,000張和桃園的1,000張,因此只要自己一出手,吳敦義絕對可以擊敗勁敵洪秀柱,登上黨魁寶座。

然而,傅崐萁握有的6,000張黨員票是否真的能左右戰局,從洪秀柱之前公布的民調,似乎就露出一些端倪。先前國民黨中央曾指出,此次6名黨主席候選人動員各組織全力催票,投票率可望達到6成。而洪秀柱陣營公布的民調則顯示,洪秀柱只比吳敦義領先1.2%的支持率,若以6成的投票率計算,洪秀柱僅比吳敦義多了3,000多張票。因此,傅崐萁若真握有6,000票,的確能影響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