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激烈,辭去黨副秘書長的李俊毅16日特地北上召開記者會公布3支廣告。他痛批對手都沒提出政策,只會緊抱賴清德大腿。對這個城市長期執政,沒有反省、反思。

李俊毅16日公布「農路翻修增設停車場全面徵收3支電視廣告,將從17日起開始在新聞台播出。這3隻廣告製作費10幾萬,至於拖播經費,他則表示不到對手看板經費的1/10

至於,台南市市長初選時程,李俊毅說,應該會在明年農曆年後左右。對於選情,李俊毅說,「每個人都說他有希望但李俊毅很有信心說,「最有希望的是我」。

對於現在黨內初選方式,李俊毅痛批,墮落、低俗、低估選民,只在街頭刊大頭照,這種作法是民進黨政治文化的墮落。只有他非常負責任向人民敘述市政的具體主張

李俊毅說,現在台南市,每1公里大小看版就有230幅。每發1波街頭看板,就要花將近1千萬元。比的不是看你的政治主張,而是看看板的大小。

李俊毅接著批評其他候選人,都「抱緊賴清德的大腿」,對這個城市長期執政,沒有反省、反思。他也說,在6都的人口成長殿後,台南縣市合併第7年,幾乎是零成長,愧對選民。如果不知反省,台南這次或許還有機會執政,但會是難看的執政

至於這三支廣告片內容,「農路翻修篇」凸顯台南市顛簸的農路現狀;「增設停車場篇」女主角剛交完罰單又被拖吊」的處境,道出台南市民對停車位嚴重不足的民怨。「全面徵收篇」則是針對長久以來民用土地長期遭政府佔用,劃為道路或公共設施用地,政府卻沒有給付徵收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