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業性侵風波沸沸揚揚,台北市議員童仲彥8日率隊突襲稽查劉毅補習班,因為劉毅曾公開支持狼師案嫌疑者陳星,替他爭取清白。被補習班人員大陣仗反制,拒絕童仲彥帶隊稽查,反嗆他是「家暴者」、「作秀」。

女作家林奕含自殺引發一連串的補教業「誘姦」疑雲,補習班老師陳星被影射為當事人,但另一補教老師劉毅跳出來力挺陳星,大讚陳星是正人君子,捍衛清白。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聽聞後,決定槓上劉毅,他8日率教育局、消防局等單位赴許昌街劉毅補習班稽查,但補習班也派出工作人員阻擋,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補習班方面以大陣仗因應,不但高高掛出「劉毅英文誓死捍衛學生讀書權益,請有家暴跟外遇的童仲彥大議員高抬貴手」的標語,強調距離國中會考只剩下12天,請童仲彥不要影響學生讀書。現場還有多名工作人員阻擋團隊進入,還有人高舉童仲彥家暴的新聞畫面跟在童身後。工作人員團對高喊「捍衛學生權益,謝絕採訪」等口號,阻擋童仲彥團隊及媒體進入。

雙方僵持不下,最後再教育局強硬要求之下,補習班方面終於退讓,開放教育局等官員上樓稽查,但是拒絕童仲彥及媒體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