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5)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林昶佐今天表示,在多位立委努力下,終於把電競納入體育項目,林昶佐還提到一項協助《快打旋風 V》電競選手出國比賽的募資活動,回味年少時期的自己,原來林昶佐也是位《快打旋風II》的達人呢!

林昶佐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表示,在電競協會理事長施文彬與多名立委的串連推動下,台灣終於在今年把電競納入體育項目,並成為替代役之一。面對官僚結構,未來還有許多需要努力克服的困難,但他會繼續努力,為下一代打造一個保障多元選擇的社會,讓每個人都可以努力實踐夢想。

同時林昶佐推廣一項為《快打旋風 V》的電競選手的募資活動:「不是一個人的冠軍-台灣電競選手挑戰世界最高格鬥殿堂!」的群眾募資活動,該計畫目標是新台幣25萬元,目前已經募得182,150元,仍然與期望目標有些距離,也希望大家幫把手,讓台灣選手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

林昶佐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發文表示,在多位立委努力下,終於把電競納入體育項目。   圖:翻攝自 林昶佐 Freddy Lim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