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即將在今年8月登場,台北市政府正積極招募各界贊助,今(5)日上午於市政大樓東門廣場舉辦記者會,宣佈中華電信為世大運贊助SIM卡、實體手機、網路電話以及無線網路基地台,將遍佈世大運各大場館與選手村,全面提供網路服務,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記者會表達感謝,並期待讓世界看見台灣堅強的資訊科技實力。

免費電話是中華電信贊助世大運的亮點服務,共贊助4G SIM卡7000張、國際語音預付卡700張,以及500支含SIM卡的ASUS手機供選手與外賓使用,全都網內互打不用錢;選手村也架設8台公共電話於選手村供使用。

中華電信將設置超過2000個無線基地台熱點,將遍佈每一個場館及選手村全區;世大運期間無論是民眾或是各國選手,都可以透過iTaiwan帳號登入上網,外國選手可以利用贊助的手機來註冊;中華電信MOD以及「中華影視」平台也將為世大運開閉幕提供直播服務。

柯文哲表示,ICT(資訊與通信科技)是台灣最強產業,非常感謝國內電信業龍頭中華電信贊助服務,台北世大運宗旨在於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期待這次合作能向各國展現台灣高規格的網路速度。

柯文哲表示,ICT(資訊與通信科技)是台灣最強產業,非常感謝國內電信業龍頭中華電信贊助服務,台北世大運宗旨在於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期待這次合作能向各國展現台灣高規格的網路速度。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