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7巴西季中邀請賽邁入第二天的賽程,今(30)日展開的是 B 組入圍賽賽事。台灣賽區的老戰友東南亞 Garena Premier League 的代表隊 GIGABYTE Marines完整的三戰全勝隊手,暫居B組龍頭,出現的機率極高。

GIGABYTE Marines(GAM)不但使用了非meta角色打出風采,更是在比賽中展現高水準的團隊表現。無論在視野佈置或一些團戰的處理、分推的應對、單兵的操作以及一些轉線的判斷都非常有水準,以 3-0完勝B組其他三隊暫居龍頭。而拉丁美洲南代表 Lyon Gaming(LYN)2-1 居次、獨立國家國協代表 Viruts.pro(VP)1-2 排名第三、拉丁美洲北代表 Isurus Gaming(ISG)則三戰全敗墊底基本上出線的機率非常低。

第二天的賽程結束後,相信大家已經不會再小瞧外卡賽區的實力。明日同一時間再由 RPG、RED、DW、SUP 四隊進行 A 組入圍賽 ,此戰將優勝即可代表 A 組參加入圍賽,對上 LMS 或 NA 的隊伍。

GIGABYTE Marines(GAM)展現高水準的表現、無論在分推的應對、在視野佈置或一些團戰的處理、單兵的操作以及一些轉線的判斷都非常有水準   圖:翻攝自Garena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