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運維安超升級,今(28)日宣佈將使用總統級座車BMW大7系列接送FISU(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委員與各國代表團團長等多位貴賓,往返賽場、與住宿地,全面提升維安規格。

BMW大7系列日前因交通糾紛一撞成名,網友甚至為其KUSO廣告詞「社會在走,板金厚度要有。」讚嘆其威猛硬體。BMW總代理汎德營業部副總經理代表吳漢明也自誇,大7系列是反恐的最佳選擇,即使爆胎也能繼續行駛,更能透過物聯網定位,讓恐攻挾持無從遁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汎德不僅贊助提供200台BMW,更加碼贊助車輛所需牌照稅、燃料稅、強制險、國道計程通行費等相關稅費,總贊助價值逾1億7千萬元。

柯文哲表示,吳漢明是柯文哲在新竹中學的學長,因此特別為世大運爭取到如此大量的贊助;柯文哲強調,世大運是重要的外交手段,來面對台灣困難的外交環境。

柯文哲受訪時也笑說「這麼貴的車,我怎麼坐得起」「還能防暴,這個實在太豪華,買不起啦」、「我們沒有命坐這種車啦」。

柯文哲受訪時也笑說「這麼貴的車,我怎麼坐得起」「還能防暴,這個實在太豪華,買不起啦」、「我們沒有命坐這種車啦」。   圖:程士華/攝

汎德不僅贊助提供200台BMW,更加碼贊助車輛所需牌照稅、燃料稅、強制險、國道計程通行費等相關稅費,總贊助價值逾1億7千萬元。   圖:程士華/攝

世大運貴賓座車BMW旁,屆時都會有防暴車隨行維安   圖:程士華/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