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媒體進行2018新北市長選舉民調,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支持度高於台南市長賴清德等綠營可能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受訪表示「謝謝關心」,指自己是新北市副市長,扮演好副市長的角色,把當下的事情做好,就是對市民最好的承諾。

媒體今天公布最新的新北市長選舉民調,侯友宜支持度36.8%,勝過賴清德31.3%,但有31.9%不表態。侯友宜上午出席「醫療暴力零容忍、就醫環境共同守護」防治醫療暴力記者會,回應媒體訪問。

他說,自己是新北市副市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副市長的角色扮演好,對新北市所有市民所關心的議題全力以赴,「其他的事情不是那麼重要」,只要把當下的事情做好,就是對市民最好的承諾。                                       
有關前瞻計畫對新北市的提列內容引發爭議,是否造成民進黨在新北市民調下滑?侯友宜說,所有的建設都是大家一起來,沒有分誰跟誰,也沒有分藍綠;把新北市跟台北市的大台北生活圈建構起來,不管是中央跟地方,更應該攜手合作。

至於民進黨在新北市的民調是否受到影響?侯友宜說,「這都不是我們的考量」,只有新北市能夠蓬勃發展,讓大台北生活圈共生共榮,才是大家殷殷期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