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2)舉辦的《英雄聯盟LCK (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 Korea韓國聯賽) 季後賽,由擁有三屆世界冠軍成就的 SK Telecom T1,對上今年賽季初重組並有著眾多明星選手在內的 KT Rolster。最終 SKT 展現了王者霸氣,直落三擊敗了 KT,取下了 2017 LCK 春季賽冠軍的寶座,同時也是隊史在 LCK 所獲得的第六冠。

眾所關注的《英雄聯盟》2017 LCK 春季季後賽進入最終的決戰,吸引大批觀眾前往現場關看比。原本狀況極佳的 KT Rolster ,在前兩輪的冒泡賽皆以 3:0 完封對手,眾人認為此戰絕非 SKT 能輕易取下。但沒想到 KT 不但有沒拿下任何一局分數,其中二、三局還被 SKT 大比數取下比賽。

首局對決雙方,都選擇了需要前期發揮的陣容,因此比賽擊殺不斷,會戰的操作比拼相當精彩,雙方基本經濟持平,但在遊戲時間 26 分時,SKT 利用了視野優勢獲得會戰勝利,帶掉 Pawn 後追擊 KT 隊員,不幸被抓住的 Deft ,成為 SKT 打開破口的關鍵,順勢拿下巴龍,影響了整局戰況,最終由SKT 順利拿到第一局勝利。

第二、三局 SKT 拿出了相似的團隊陣容,以圖奇為中心、中路輔助都選出了保人能力強勢的英雄,Bang 也不負隊友期待,兩場都在完美的保護下穩穩輸出,帶領 SKT 走向勝利。

本次季後賽總決賽 MVP 則頒給了在季後賽打得相當亮眼的 Peanut,LCK 春季季後賽在此結束,SKT 再度站上王者寶座,並確認將代表 LCK 出戰「巴西」季中邀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