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1)日為 LMS 春季季後賽的第一天賽事,由春季例行賽戰績第四名的M17對上第三名的JTeam,最終JT以3:1的戰績擊敗了M17,也戰勝了自己打不贏BO5的魔咒。

JTeam戰隊自前身還是TPA(台北暗殺星)之時,就一直有著"每當遇到五戰三勝比賽的時候就會贏不下比賽"的魔咒。從2014年的IEM被閃電狼讓二追三到去年資格賽2比3輸給了M17,每逢BO5的賽事沒有一場是JT有辦法拿下來的,隊員心中也一直存在著BO5打不贏的陰影。

直到今天,JTeam在輸掉第一局比賽之後,直接連下三局,取得了系列賽勝利,破除了自2014年以來一直打不贏BO5的魔咒。本場比賽 JT 打野選手 Refra1n 連續拿到三局Key play,兩次使用角色「李星」不但屢屢幫助隊伍打出破口,也在兩次重要的時刻偷到了巴龍,成為本場比賽的關鍵。

明(22)日的比賽JTeam將會對上春季例行賽排行第二名的ahq e-Sports Club,勝者將會在後(23)天與閃電狼爭奪季後賽的冠軍,及今年巴西季中賽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