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9)日舉辦的的LMS夏季升降賽第二日的賽程,由WS「華義Spider」對上RG「Raise Gaming」,最終華義順利3:1擊敗對手,保住了LMS夏季賽的席次。

首局華義Spider 選手Wako的「艾克」一枝獨秀,頻繁利用自己精湛的操作幫助隊伍打出優勢。先是在中路單殺對手Wuji的「星朵拉」,再運用自己高機動性跑線與即時的支援,打得RG難以招架,最後WS在一塔未失的情況下,遊戲時間27:53秒拿下了主堡,取得一勝。

第二局RG在紅藍方互換之後,還以顏色。打野Laba開場先是幫助上路隊友Pk拿下首殺,並在幾次漂亮的「神龍擺尾」(招式名稱)將WS重要的人員踢到非常不好的位子瞬間擊殺,搭配上Pk「慎」的大絕傳送支援,RG在遊戲時間26分鐘拿下『巴龍』奠定了勝利,戰成1:1平手。

帶三局雙方開場呈現非常膠著的狀態。直到遊戲時間13分鐘,華義分別先在中路和下路打出擊殺,率先滾起了雪球,讓WS中單選手Wako的「阿璃」裝備迅速成形,不斷地給予RG隊員壓力。雖然RG在中期有穩住人頭劣勢,但卻在被限制完全沒有辦法建立起視野的情況下,WS抓到一個時間差,迅速拿下「巴龍」及「遠古巨龍」,一波攻下主堡2:1聽牌。

最後一局,前期華義Spider 靠著上路選手 Rins 的「慎」大絕的全球流支援,打出些許的人頭優勢,但在一波關鍵的巴龍團戰,RG找到一波機會直接在巴龍口裡抓到正在吃巴龍的Epic,擊殺之後順勢搶下了巴龍,在有巴龍buff的RG,雖然找順利推掉WS的三路內塔,但WS也有穩住。在第二次巴龍的爭奪,WS發現 RG Pk的「凱能」在下路推線,強開巴龍並打出了一波零換四的團戰,直接拿下了中路水晶兵營。最後在帶有巴龍BUFF的華義,一波下路灌入主堡,拿下了勝利,終場總分三比一保住LMS席次。

輸掉比賽的「Raise Gaming」也會進入明天升降賽第三天敗部的賽程,將會對上「Team Yetti」爭取最後一張LMS夏季賽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