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鐵玫瑰社區日又來了!體諒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少有時間出門踏青,桃園市政府藝文管理中心將於4月15日(六),在桃園藝文廣場舉辦「2017鐵玫瑰社區日」,所有人都可以在廣場的大草原上野餐、看表演、玩遊戲、逛市集,更歡迎大家Cosplay裝扮自己來共襄盛舉。

過去很多活動,一般參與者都只能當台下的觀賞者,但「鐵玫瑰社區日」卻打破傳統,讓大家都是主角,可「身歷其中」,所有人都可以Cosplay裝扮自己成為活動的風景參興現場的各種活動,因為活動有趣又很有參與感,所以2014年第一次舉辦時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今年主辦單位更擴大活動,邀請了獨立音樂人范安婷、柴郡貓以及23號半等人在現場演唱,陪伴民眾野餐外,民眾們也可自行參加現場自由表演,在大家面前展露一身才華。

為促進台灣文藝產業價值與活力,這次更擴大了創意自由市集,提供居民申請攤位,不管是手工藝還是設計或其他各種十八般武藝,都能夠不藏私與眾人分享。

風和日麗的初春,最適合在綠油油的大草地上野餐。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Cosplay裝扮來野餐,每個人都是主角。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今年第二次舉辦的鐵玫瑰社區日,現場有各種活動及表演。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