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上午視察世大運指定場館之一的台北田徑場,並與選手和熊讚一起進行試跑活動,殊不知甫開跑就馬上摔跤,搞得柯文哲在活動後只好自嘲「跑道還不錯,還蠻有彈性的」。

2017世大運即將開幕,台北田徑場將作為世大運田徑項目的主要比賽與練習場地,同時更指定為開幕及閉幕場地。甫完成修繕的台北田徑場,新增直線跑道、跳板更新、調整助跑道、沙坑、鉛球場等設施,7日上午柯文哲在視察活動中試跑摔跤,在記者訪問時只好自嘲「跑道還不錯,還蠻有彈性的」。

對於自己跌倒的烏龍,柯文哲打趣地說「這代表做什麼事情都要well prepare,暖身夠再跑」,同時也笑著分享自台大畢業後,就從來沒有進行過這種短跑,整個身體都不聽使喚。

對世大運的籌備進度,柯文哲認為場館整建的進度都在控制當中,且事實上台北市只有2個新建場館,世大運60座場館中,大部分僅為既有的修繕,柯文哲對工程進度並不擔心。

對於自己跌倒的烏龍,柯文哲打趣地說「這代表做什麼事情都要well prepare,暖身夠再跑」。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