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墾丁音樂季春吶展開的季節,為落實音樂季「資源回收、垃圾全分類、零廢棄」的目標。今年霹靂布袋戲「霹靂英雄COSPLAY人物」,組成色「英雄聯盟」,走進墾丁大街,資源回收主導權的大決鬥。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及屏東縣政府環保局共同聯手,在墾丁音樂季期間,推動一系列環保創意宣導活動,今年以愛音樂、愛地球為主軸,邀請霹靂布袋戲的霹靂英雄COSPLAY人物,在墾丁派出所前,上演爭奪2017墾丁音樂季資源回收宣導主導權而展開決鬥,最後2派人馬決鬥後,握手言和,並一起組成「2017墾丁音樂季資源回收綠色英雄聯盟」,為音樂季環保資源回收,共同努力。

霹靂英雄COSPLAY人物也會在四月一日下午手持宣導標語,與遊客鬥陣拍照上傳活動fb粉絲團專頁,邀請遊客參加音樂季,作伙加入墾丁音樂季綠色英雄聯盟行列。

今年度選用「螞蟻」做為吉祥物代表,名為「小資蟻」象徴蟻雄兵團結的精神。霹靂英雄COSPLAY人物和慈濟基金會志工、屏東青年志工、墾丁社區志工、鵝鑾鼻社區志工及龍水里社區志工等團體組成的「綠色英雄聯盟」,以蟻雄兵團結的精神,在墾丁音樂季期間宣導遊客參加音樂季的同時,做好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及屏東縣政府環保局共同聯手,在墾丁音樂季期間,推動一系列環保創意宣導活動,今年以愛音樂、愛地球為主軸,邀請霹靂布袋戲的霹靂英雄COSPLAY人物,宣導資源回收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