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的集換式卡片遊戲《爐石戰記》,今日(27)凌晨零時2017 HCT冬季冠軍賽開打,進入四強的選手分別為美國選手:Fr0zen、俄國選手: ShtanUdachi、加拿大選手DocPwn以及台灣選手SamuelTsao。來自台灣選手SamuelTsao雖然身為業餘新秀,卻能以沉著冷靜的風格擊敗各國老將躋身四強,在四強賽率先拿下三局聽牌的SamuelTsao,卻被對手ShtanUdachi連下三局,最終飲恨止步四強,但他仍然取得了BlizzCon世界賽的門票,而比賽最後由俄國選手 ShtanUdachi奪下冠軍,一人獨得六萬美元(逾 180 萬台幣)的獎金。 

台灣新秀 SamuelTsao 在初次參加國際賽事便表現不俗,還是大學生的他不僅從「死亡之組」脫穎而出,更擊敗來自中國的好手LvGe 驢鴿,然而在四強賽時對上Team Spirit的 ShtanUdachi,雖然較先取得三勝聽牌,卻也被連下三局而被淘汰,最終場則由擊敗台灣選手的ShtanUdachi對上美國選手 Fr0zen,雙方也是打滿七局,纏鬥至最後,ShtanUdachi以 4:3的戰績拿下今年HCT冬季賽的總冠軍。

雖然台灣選手SamuelTsao僅能止步四強相當可惜,但SamuleTsao不僅得到高達20000 美元的獎金,更確定取得今年 BlizzCon 暴雪嘉年華《爐石戰記》世界大賽的參賽資格,而他也是今年首位拿下暴雪嘉年華門票的台灣選手,相當值得喝采,也讓人更加期待他今後的表現。

台灣選手SamuelTsao雖止步四強相當可惜,但他不僅得到高額獎金,更確定取得今年 BlizzCon 暴雪嘉年華《爐石戰記》世界大賽的參賽資格,他也是今年首位拿下暴雪嘉年華門票的台灣選手。   圖:翻攝自 《爐石戰記》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