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前往英雄聯盟「閃電狼」戰隊位於台中的訓練基地,她在晚上八點四十分左右在她的粉絲專頁,po 出她的參觀影片並分享她對於電競產業的想法。

蔡總統說:「今天我來到臺灣的世界冠軍「閃電狼」《Flash Wolves》閃電狼職業電競隊的訓練基地。我帶來兩個好消息。第一個,未來「電競專長」也可以比照一般運動選手,成為替代役評選項目。第二個,是未來電競技藝將適用「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電競產業將會更蓬勃發展。我要謝謝「閃電狼」,帶著我使用「艾希」這個謹慎出擊的弓箭手,讓我也能夠體驗電競的世界。我相信,只要讓產業更健全,未來玩電競的孩子,就會像學任何技藝一樣,都有機會成為國家最重要的人才。我支持各位選手,也以大家為榮!」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前往英雄聯盟「閃電狼」戰隊位於台中的訓練基地,po文謝謝「閃電狼」,帶著她使用「艾希」這個謹慎出擊的弓箭手,讓她也能夠體驗電競的世界。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