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參選民進黨黨內初選的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19)日,在其臉書貼文,有感而發地說,無謂引來的一些風波,甚至是指涉、謠言,更或是惡意中傷,不只是陳菊市長不願見到,更是廣大市民朋友不樂見的現象。她同時也強調,只要團隊的努力與市民的需要,是一致、是吻合的…大家不管意見多紛亂,最終,總會風平浪靜、水到渠成。

劉世芳說,那天,與許多好友們,一同種下了一棵棵的樹苗,當其長大成蔭、可供遮蔽之日,可能都需要五年、十年的歲月,就如同許多市政建設與國政改革一般,改變雖非一朝一夕可以觀出,但對未來世世代代的影響著實不在言下,如同這幾年,陳菊市長與團隊夥伴在許多地方,不斷努力希望替高雄奠下未來百年發展的基礎與爭取到更多蓄勢待發的機會。

她強調,誰可以替未來的高雄承擔更大的責任,引來很多討論、關心,代表著大家對於高雄未來的發展,都有很高的期待!但,無謂引來的一些風波,甚至是指涉、謠言,更或是惡意中傷,不只是陳菊市長不願見到,更是廣大市民朋友不樂見的現象。許多時候,心中拿定,這些,是市民要的,做就對了!撐住….浪頭過了,往往也證明,只要團隊的努力與市民的需要,是一致、是吻合的…大家不管意見多紛亂,最終,總會風平浪靜、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