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017新賽季25日將在新莊球場開打,26日中信兄弟將回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為號召台中市民進入球場看球,中信兄弟與台中市政府合作,26日開幕戰當天,凡是台中市民,憑身分證、駕照或戶籍謄本等證件,即可免費進入外野觀看球賽,限量1000名,額滿為止。

中華職棒聯盟日前公布職棒28年(2017年)完整賽程,14日至21日進行官辦熱身賽;開幕戰於25日由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交手,地點在新莊棒球場。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則是26日於洲際棒球場登場,迎戰統一獅。

中信兄弟宣布,上半季主場賽事的預售票17日中午12時30分開始販售,總共有中信兄弟售票網、7-11便利商店的ibon售票系統、 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售票系統等3個平台同步開賣。

為邀請廣大台中球迷在主場首戰進場為球隊加油,中信兄弟與台中市政府合作,免費招待市民進場看球,26日中信兄弟於台中的主場開幕戰,凡是台中地區民眾,當天憑身份證、駕照或戶籍謄本等證件,至洲際棒球場外野,即可免費進場觀賞球賽,限量1000名。

台中市政府表示,為推廣棒球運動,與中信兄弟合作,除了邀請中信兄弟球星林威助等人代言外,也與中信兄弟合作閱讀全壘打、路跑等一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