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iVogue國際時尚設計大賽17日在新北市黎明技術學院登場,這場國際美容時尚造型競賽共分42組,來自8國、近3500位好手齊聚一堂,競爭激烈,我國與各國好手均有優異表現。

其中獲得 「華麗新娘紙圖設計圖組」、「創意化妝整體造型組」雙料冠軍的穀保家商學生鄭可欣說,一開始很忐忑不安,沒想到美夢成真,讓她對自己的技術更具信心,她也很感謝這次賽事有各國大師展現髮型秀,讓她大開眼界,開展國際視野。

獲得「國際組創意化妝造型組」冠軍的韓國高校選手金甫倞,表示回到韓國會續努力學習,有機會還要到台灣黎明技術學院學習更好的技術。獲得「國際組創意化妝整體造型組」冠軍的澳門選手Alina Garcia說,這次比賽交流,讓她自己知道還有許多可以學習之處,她會更努力,為明年競賽作準備。

穀保家商的鄭可欣拿下「華麗新娘紙圖設計圖組」、「創意化妝整體造型組」雙料冠軍。圖:黎明技術學院提供   

獲「國際組創意化妝造型組」冠軍的韓國高校選手金甫倞(右2 ),表示有機會還想到黎明技術學院學習更好的技術。   圖:黎明技術學院提供

   圖:王峻昌/攝

   圖:王峻昌/攝

   圖:王峻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