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生猛海派的音樂祭-2017高雄大港開唱,將在下周3月25、26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震撼登場!這場被樂迷戲稱為「人生的音樂祭」,緊緊扣住南台灣熱情樂迷的心。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擔任今年大港女神,將在海龍王舞台開唱,一開放購票,幾乎秒殺完場,目前票數所剩不多,想參與這場音樂祭的民眾,要把握機會。

邁入第11個年頭的大港開唱,多次將兒時只能在小小的電視銀幕裡看到的大明星們請上舞台,從《黃金夜總會》的賀一航、《古惑仔》裡的大飛哥-黃秋生,到唱著《少年吔,安啦!》的伍佰,以及後來變成姐姐的謝金燕。大明星的風采在大港開唱魅力四射,震懾了台下的男男女女,演出樂團更是集結國內外實力堅強的樂團,還有南台灣在地口味的樂團們,讓台下的樂迷驚喜連連,更是創造了南方港都風味的獨特回憶。

順利進軍國會成為立法委員、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今年不缺席,力挺大港開唱!除了忙著問政質詢,林昶佐今年又多了一個身份,就是新手爸爸,老婆貝斯手Doris於2月順利生下可愛女娃後,新手奶爸林昶佐更加忙碌,即便如此,仍心繫樂迷,加上從小就是大港女神酒井法子的粉絲,林昶佐開玩笑說:「等了她30年,最接近的一次,怎麼可能不衝大港!」

雖然Doris因調養身體而缺席,貝斯手角色由Sex Machineguns的Bass「Shingo」上陣,依舊要給樂迷超乎想像的演出。同時,由Shingo擔任主角,入圍各大電影節的紀錄片《海的彼端》也將在大港開唱特別播映。這部紀錄片,紀錄了居住在沖繩八重山的台灣移民,在長達八十年的移居歲月裡,日夜思念著海的彼端的故鄉。而Shing的阿公阿嬤都是八重山的台灣人,他在近年開始回朔身世,才暸解到這樣一段被歷史撥弄的故事。

除了樂手精彩演出外,今年更有2日限定、台灣音樂祭首創的「大港橋Mega Bridge」,全長120公尺,跨海連結對岸,民眾可直達擁有無敵海景的全新舞台「南霸天舞台」,欣賞台上樂手的賣力演出。

 

 

 

 

2017高雄大港開唱,將於下周3月25、26日霸氣登場。   圖:翻攝自高雄大港開唱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