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林岱樺「選民服務」中油人事請託疑雲,有消息指稱是高雄市陳菊或高雄市政府釋出消息,高雄市政府晚間發出新聞稿,除指稱該說法是「不實流言」,並強調:「市府表達嚴正駁斥」、「事前均無從所悉、遑論爆料 」外,更直指「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等人,於媒體放話直指陳菊市長與此事件相關」,對此,高雄市府將研究採取法律途徑,扼止黃昭順等人的惡質抹黑。

高雄市政府晚間發表聲明強調,「有相關不實流言指稱陳菊市長或高雄市政府與此一消息(中油人事關說疑雲)釋出有所關連,對此市府表達嚴正駁斥指出,無論市長或市府,對此一消息事前均無從所悉、遑論爆料,歡迎各界進行查證,也期待中油能就事件做一完整說明」。 

聲明並指稱:「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等人,於媒體放話直指陳菊市長與此事件相關,對此市府亦表示,將研究採取法律途徑扼止黃昭順等人的惡質抹黑。」

高雄市政府也呼籲,社會各界應睜大眼睛,看清這種企圖以謊言影射、媒體放話等方式,造成各界不必要誤解、達到「隔山觀虎鬥」目標的有心人士,勿受不實流言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