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社科院院長夏林清,因處理輔大心理系性侵案程序失當,遭到輔大停職,16日有3名自稱是夏林清學生的輔大生,企圖闖入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向備詢的教育部長潘文忠陳情,但遭到警方攔阻。學生在聲明中強調,遭到性侵的巫女與她的男友朱男,已經當著他們的面,親自坦承去年發文指控夏林清處置不當是「造假不實」,要求2人不應該再躲在網路霸凌亂象的後面,並希望潘文忠瞭解真相後,還夏林清公道。

3名自稱是夏林清學生的輔大生,在16日上午,企圖闖入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高喊「反對輔大黑箱」口號,希望能向教育部長潘文忠陳情,要求教育部不能冤望遭到輔大停職的夏林清,但隨即被維安人員擋下,未能進入委員會內部。

其中2名輔大學生林建宇跟曾信毅也發表聲明,表示他們是輔大性侵案當事人巫女及她的男友朱男「親近與信任的好友」。他們強調,朱男曾經向他們親口坦承,去年在臉書發文指控夏林清對性侵案處置不當,是「造假不實」,並批評朱男當時早已質疑遭到性侵的巫女與當事人王姓直屬學弟之間的關係,因為巫女對朱「心有愧疚」,即使覺得他的發文不妥,還是配合把戲演完。

該聲明更批評,不同意朱男、巫女躲在網路霸凌亂象的後面,並要求委外調查的公正第三方應該加以調查對夏林清有利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