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李俊毅15日表示,將辭去副祕書長一職,專心投入台南市長黨內初選,他呼籲,有意競逐台南市長一職的現任立委應辭去職務,不要利用公職資源,謀求政治未來。

李俊毅今日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希望台南市未來市長人選,有解決台南市人民問題的能力,有些現任立委擱置問政工作,把時間投入市長提名,這並不恰當。他說,除非有決心辭去立委,才不會耽誤人民的付託。

李俊毅表示,他努力爭取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從來都不是利用副秘書長的身分,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利用公職資源,謀求自己的政治未來。

台南市長初選目前呈現6強鼎立,除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王定宇、葉宜津及黃偉哲,台南市前副市長顏純左及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都有意爭取。談到對選情的信心,李俊毅回應,這不是信心的問題,這是個人對故鄉的責任感,他在台南縣出生,也在台南縣服務約30年,應該計算的是人民的福利,而不是自己的輸贏。

李俊毅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曾任民進黨台南縣黨部執行長、民進黨副秘書長,以及第3屆至第7屆立法委員。據了解,李俊毅辭去副祕書長一職後,將由民進黨前秘書長卓榮泰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