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能量飲料(Red Bull Energy Drink)是國際知名的機能性飲料品牌,由於品牌定位聚焦能量與活力,所以長期贊助各式運動,其中當然也包含電子競技。在台灣他們慧眼獨具地選中閃電狼作為贊助對象,閃電狼也不失所望地奪下了IEM《英雄聯盟》項目冠軍,而目前紅牛的官方正在投票決定「本月電競選手之星」,讓全球粉絲票選最喜愛的電競選手,來自FW閃電狼的打野選手Karsa也在其列!

FW閃電狼的打野選手Karsa之所以入選,正是因為他在國際賽事上活躍的表現,不僅屢次擊敗外國強隊、面對北美戰隊高薪挖腳不為所動,近來還拿下閃電狼國際賽事的首冠,這次的勝利必然歸功於Karsa優異的表現,他總是能找到敵人的破綻,而且有極高超的單挑能力,在遊戲中對上一騎當千的他,敵人只能頓足捶胸。 

但本月電競選手之星的角逐者眾多,除了代表《英雄聯盟》的Karsa以外,還有在去年(2016) 暴雪嘉年華(BlizzCon)《爐石戰記》(Hearthstone)世界盃聯賽拿下世界冠軍的俄羅斯選手Pavel,以及《火箭聯盟》(Rocket League)明星冠軍選手Kaydop,目前Kaydop的票數遙遙領先於台灣選手Karsa,所以仍然是需要粉絲們的支持,投票網址是:https://goo.gl/RUFQx9。只要點選長條圖上選手名字便能完成投票,喜愛閃電狼的粉絲,快上網為Karsa投票吧!

紅牛能量飲料是國際知名的機能性飲料品牌,由於品牌定位聚焦能量與活力,所以長期贊助各式運動,其中當然也包含電子競技。   圖片翻攝自:紅牛官網

在去年(2016) 暴雪嘉年華(BlizzCon)《爐石戰記》(Hearthstone)世界盃聯賽拿下世界冠軍的俄羅斯選手Pavel也在角逐名單中。   圖片翻攝自:紅牛官網

目前Kaydop的票數遙遙領先於台灣選手Karsa,所以仍然是需要粉絲們的支持,喜愛閃電狼的粉絲,快上網為Karsa投票吧!   圖片翻攝自:紅牛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