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春季聯賽第六周賽事於昨日(10)開打,最令人關注的莫過於今日(11)的FW閃電狼ahq的大戰,兩個隊伍不僅實力相當,也同時保持的漂亮的連勝紀錄,使得這場大戰受到相當多的關注,但沒想到這場比賽結果卻跌破大家眼鏡,FW閃電狼以2比0完美壓制ahq,打得ahq毫無反擊之力,輕巧取下兩局勝利,閃電狼不僅保持連勝紀錄,更穩坐LMS王者寶座。 

第一局,FW閃電狼以極快的速度攻下首座防禦塔,接著以極佳的團隊默契配合不斷擊殺對手,並透過小型會戰的勝利累積隊伍優勢,同時也將整張地圖資源收入囊中,使得ahq只能坐以待斃,最終兩方擊殺數居然是以13:1收場,ahq的成績實在相當慘烈。 

第二局陣營互換,ahq在遊戲開始時先奪得FW打野 Karsa的人頭,並試圖透過這樣的開局優勢重振旗鼓,但FW穩紮穩打很快地便找回節奏,在中路選手Maple與打野選手Karsa的合作帶領之下,ahq仍是被狠狠壓制,遊戲後期自亂陣腳,在多次會戰失利後,FW再度掌握優勢,最後贏得比賽,終場擊殺數仍是相當悽慘的14:3,ahq含恨以戰敗收場。 

今日比賽場地正好是閃電狼的主場,賽場席間坐滿了「狼粉」為心儀的電競選手加油,而FW閃電狼也不負眾望的打出漂亮的成績,回應了粉絲的期待。慘敗過後的ahq戰隊也在粉絲專頁上表示,今天敗給閃電狼相當可惜,但是因為對上了強隊所以更能發現平常的不足,所以一回到訓練事便開始檢討,在十點半時也在實況平台Twitch上直播,和觀眾暢談今日賽事。

 

經歷慘敗後,ahq在粉絲專頁表示會深切反省,並於直播平台實況檢討賽況   圖片翻攝自:ahq e-Sports Club官方粉絲專頁

在經歷此次大戰過後,FW閃電狼仍然表持連勝紀錄,穩坐LMS王者寶座   圖片翻攝自:LMS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