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屆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於8月19日至30日在臺北市舉行;要為世大運加油,3月11日週六下午兩點起,將與2017世大運吉祥物「熊讚Bravo」分別在大安森林公園、永康公園,舉辦的「完美舞孃快閃活動」,為世大運暖身。一起為台北加油,為所有選手們加油。

這場由Taiwan Candy Dance Group的孫夢萍老師帶領的舞蹈快閃活動,將帶領近百位學 生一起參與,秉持著「For You • For Youth」、「獻給你,獻給年輕世代」的世大運精神,孫夢萍老師會帶領授課學生和「熊讚Bravo」以將近七分鐘的熱情舞蹈,在兩個公園盡情熱舞。

孫夢萍是中東肚皮舞老師,去年才出了一本書名為「生如夏花」書籍暢談她的人生。她期望藉由舞蹈快閃,招募台北市民一起擔任親善大使,在世大運活動期間呈現出台灣的熱情,以及Taiwan Candy Dance Group永保年輕的舞動活力。

為了讓這兩場快閃活動,能讓更多人參與,孫夢萍老師強力號召大夥一起來參與,在舞蹈的同時,也獻上我們最棒的熱情,歡迎全世界的到來。

完美舞孃快閃活動

3月11日

14:00−大安森林公園(信義、新生路口)

14:40−永康公園

孫夢萍老師會帶領授課學生和「熊讚Bravo」以將近七分鐘的熱情舞蹈,為世大運暖身,一起為台北加油,為所有選手們加油。   圖:孫夢萍老師提供